奔驰EQE行李箱测试:后备箱有多大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9:15 栏目:汽车

    导读 我不了解你,但很难 将 梅赛德斯-奔驰 EQE与更大的 EQS 区分开来。老实说,我很难区分上一代梅赛德斯轿车,所以这不是一种新现象,只

    我不了解你,但很难 将 梅赛德斯-奔驰 EQE与更大的 EQS 区分开来。老实说,我很难区分上一代梅赛德斯轿车,所以这不是一种新现象,只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伟大。然而,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区分 EQE 和 EQS:行李箱。EQS 有一个巨大的空间,有一个巨大的地板下空腔和一个像饥饿的鳄鱼一样咀嚼它的掀背车盖。EQE 有一个后备箱。

    据官方说法,它有一个 15 立方英尺的后备箱,比目前的梅赛德斯 E 级大 2 个立方体,大约是您对中型家庭轿车的期望。让我们看看这是否会影响实际情况。

    尽管外表是融化的肥皂,但后备箱却出人意料地呈方形。请注意开口是如何向外和向下突出的,而不仅仅是向下倾斜的。这应该意味着包装袋的好东西。

    老实说,不确定后面的脊是用塑料保护的是什么,但肯定有一个正当的理由为什么它不像其他行李箱面板那样铺有地毯。

    卡车左侧有一个小凹痕,上面有一个小网,但如您所见,右侧没有任何东西。这里的宽度不是很大。高尔夫球杆可能不太可靠……但这不是高尔夫球杆测试。

    有 一些 地板下的存储空间,但与 EQS 中的存储空间相去甚远。那东西足够深,可以隐藏至少一个手提箱,而且,正如我发现的那样,可以直立放置几瓶酒。这意味着它可以装 很多酒。多少?好吧,这也不是葡萄酒测试。这也是关于 EQE 的,所以让我们回到它。

    它的地板下区域足够深,可以放置充电线和轮胎修理小玩意儿。把充电线留在家里,你可能会在它们的侧面藏几个酒瓶。在那里,现在快乐吗?

    让我们来看看袋子。与 每次行李测试一样,我使用了两个需要在机场托运的中型滚轮行李箱(26 英寸长、16 宽、11 深),两个刚好能放在头顶的滚轮行李箱(24 长 x 15 宽) x 10D),以及一个更小的可轻松装上的滚轮 (23L x 15W x 10D)。我还包括了我妻子的精美旅行包,只是为了装扮一下(21 长 x 12 宽 x 12 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