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终于在美国带来了 911 GT3 Manthey 性能套件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4:40 栏目:汽车

    导读 保时捷正在为美国的911 GT3提供 Manthey Performance 套件。该套件通过对 GT3 的气动钻头、制动系统、悬架和汽车总重量进行各种更改

    保时捷正在为美国的911 GT3提供 Manthey Performance 套件。

    该套件通过对 GT3 的气动钻头、制动系统、悬架和汽车总重量进行各种更改来提高性能。

    Manthey 套件售价 57,300 美元,但选择轻质锻造轮毂需额外增加 15,500 美元。

    保时捷首次正式将 Manthey Performance 套件带到 Land o' the Free。该套件已经在欧洲上市了一年的大部分时间,但不幸的是,我们美国佬一直被排除在外——直到现在。992 代 911 GT3 的美国车主现在可以购买由 Manthey 开发的性能套件。

    就其本身而言,911 GT3 毫不逊色。保时捷声称它在不到 7 分钟的时间内绕过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非常快的时间——尽管不如 Manthey 配备的 GT3 快,后者成功地将圈速缩短了 4.19 秒,时间为 6:55.73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