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全新 S GLS 和 EQS SUV 夜间系列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4:40 栏目: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迈巴赫 (Mercedes-Maybach) 正以一种全新的面貌迎接新一代的买家——他们热衷于拥抱其全新的电动豪华车型。新的夜间系列将在当

    梅赛德斯-迈巴赫 (Mercedes-Maybach) 正以一种全新的面貌迎接新一代的买家——他们热衷于拥抱其全新的电动豪华车型。新的夜间系列将在当前迈巴赫系列的所有三款车型上提供,S 级和 EQS SUV 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GLS 将于 2024 年初上市。

    虽然每个夜间系列的执行取决于所讨论的模型,但它们有一些共同的元素。例如,他们的车头灯都装饰有玫瑰金饰边上的深色镀铬迈巴赫标志。从格栅和外部装饰到后排气饰件上的涂层,您会发现几乎任何您通常会发现金光闪闪的地方都有深色镀铬。然后是那些轮子。老实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看他们。一边看一边看 EQS SUV 的踏板。

    虽然这里展示的汽车非常统一,但差异化将体现在饰面选择和进一步的个性化定制方面。这三款产品均提供此处所示的黑曜石黑/莫哈韦银双色调组合。EQS SUV 也将提供曜石黑和 Manufaktur 钻石白饰面,S 级可以采用各种灰色、黑色和白色色调,而 GLS 可以采用白色或曜石黑。

    在内部,您会发现人字形图案的开孔木材,带有铝制装饰以及另一些深色铬。EQS SUV 和 GLS 可选择双色水晶白/珍珠黑 Nappa 皮革或纯黑色珍珠。在 S 级轿车中,您可以选择深白/黑珍珠色或纯黑珍珠色的 Nappa 皮革。

    很快就会有更多关于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和 EQS SUV 夜间系列的信息,随着 GLS 车型的到来越来越近,还会有更多的车型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