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款雷克萨斯 TX 预告片展示了内饰 并说明了发布日期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4:42 栏目:汽车

    导读 雷克萨斯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豪华 SUV TX 的更多照片。他们之前让我们看了外观设计;该预告片提供了新款三排 SUV 内饰的两个细节。期待

    雷克萨斯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豪华 SUV TX 的更多照片。他们之前让我们看了外观设计;该预告片提供了新款三排 SUV 内饰的两个细节。

    期待已久的 TX 将与丰田 Grand Highlander共享架构,最终将在雷克萨斯阵容中增加 7 座一体式车身。预告片图像显示了很多区别于其平台伙伴的地方。奢华的真皮座椅采用干净简约的设计,与专为幼儿虐待而设计的 Grand Highlander坐垫形成鲜明对比。尤其是前铲斗看起来支撑得很好,中间的中控台比 Grand Highlander 的中控台更优雅。

    另一张图片展示了乘客侧仪表板和前门面板,两者完美融合在优雅的几何线条中,让人想起现代建筑。扬声器证实了雷克萨斯长期合作者马克莱文森品牌的高级音响系统。门拉手似乎需要您的拇指向前按压才能露出把手,否则把手与扶手齐平。

    Grand Highlander 将平分普通 Highlander 和Sequoia之间的差异。我们期望 TX 具有类似的内部空间,但在我们看到完整的外观之前我们不会知道全长。

    说到这,雷克萨斯承诺将于 6 月 8 日推出 TX。对于许多经销商来说,如果客户不想全身而退,几年来一直将加长的 RX L 作为三排权宜之计——在 GX 的框架上,那个日期来得不够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