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改变 AM 收音机路线 将其用于新车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4:43 栏目:汽车

    导读 福特是众多在其新车中放弃 AM 收音机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它从福特 F-150 Lightning和Mustang Mach-E开始,但功能减法也将扩展到其内燃

    福特是众多在其新车中放弃 AM 收音机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它从福特 F-150 Lightning和Mustang Mach-E开始,但功能减法也将扩展到其内燃机模型。情况已不再如此,因为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刚刚发誓要在可预见的未来在福特和林肯汽车中保留 AM 收音机。

    Farley 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福特将在其所有 2024 车型年的车辆上安装 AM 收音机,并提供软件更新以将其添加回已删除 AM 收音机的已发货车辆。您可以在下方阅读 Farley 发来的消息。

    就在几天前,美国立法者提出了一项两法案,禁止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新车中取消 AM 收音机。这已成为一种趋势,正如立法者所说,至少有八家汽车制造商已经从他们的车辆中移除了 AM。截至本文发表时,福特是唯一一家宣布其航向逆转的公司。

    立法者希望 AM 收音机回到汽车中,因为如果没有它,他们说它会破坏联邦政府向国家提供公共安全信息的系统。能够在路上获得公共安全警报或在危机期间获得通知是这项立法的一个关键论点,而反对者则表示没有必要,因为当今政府可以使用各种其他形式的信息传播。

    2024Mustang将成为第一款放弃 AM 收音机的内燃机福特车型,但情况将不再如此。那些拥有 Lightnings 和 Mustang Mach-E 的人有望获得软件更新,以将这些功能带回这些车辆。至于时间安排,Farley 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更新可能发生的确切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