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oyota GR Corolla Cupholder Mega 测试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4:43 栏目:汽车

    导读 吼,男孩!这款Toyota GR Corolla是一款热门车型。它在绝对速度上的不足(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糟糕),却在纯粹的热孵化特性中得到了弥补。当这

    吼,男孩!这款Toyota GR Corolla是一款热门车型。它在绝对速度上的不足(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糟糕),却在纯粹的热孵化特性中得到了弥补。当这辆GR Corolla Morizo​​ 出现在我的车道上时,我差点开始流口水……这让我想起我口渴得要。因此,我抓起我信赖的 Nalgene 水瓶,喝了一点水,然后决定看看是否有方便的地方可以把它藏在车里。

    我从前面的杯托开始。

    杯托位于 手刹的另一 侧。我有点喜欢那个。这辆车是关于驾驶的。饮料充其量是次要的。我很高兴改变 AWD 分离的拨盘可以作为任何饮料和换档器之间的缓冲。

    Nalgene 不适合。也一样。任何瓶子,真的,只会让电子刹车转弯变得更难。让我们试试门。

    那看起来一点都不好。这比水瓶更适合红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