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雷克萨斯 RX 450h+ PHEV 快速旋转

发布时间:2023-11-23 10:47:54 栏目:汽车

    导读 有一个合理的论点是,电动汽车并不适合所有人。也许您家里没有地方充电,也许您听说过有关公共充电状况的恐怖故事,快速充电器坏了,线路很...

    有一个合理的论点是,电动汽车并不适合所有人。也许您家里没有地方充电,也许您听说过有关公共充电状况的恐怖故事,快速充电器坏了,线路很长,或者也许您进行了多次长途旅行,只是不想停下来的麻烦充电。但也许您也喜欢拥有一辆电动汽车的想法——无排放驾驶,并且每次通勤支付的费用更少。在这种情况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

    2024 雷克萨斯 RX 450h+ | Cars.com 照片由 Christian Lantry 拍摄

    这就是我们这里所拥有的。雷克萨斯最新、最出色的中型豪华 SUV 是 RX 450h+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h”代表混合动力,“+”代表插电式(雷克萨斯语)。450h+ 的电池比混合动力 RX 350h 大得多,并且可以在全电动模式下以更高的速度行驶更长的里程,但它还配备汽油发动机,因此当电池耗尽时它可以继续行驶。

    我们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一次活动中短暂试驾了新款 '24 RX 450h+,以发布新款2024 款雷克萨斯 TX SUV。我们没有太多的全电动驾驶时间,因为当我们进入SUV时电池已经耗尽,但我们仍然能够对驾驶的感觉有一个很好的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