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日产将在桑德兰生产电动 Juke 和 Qashqai

发布时间:2023-11-23 10:47:52 栏目:汽车

    导读 据报道,日产汽车将在其位于桑德兰的英国工厂生产Juke和Qashqai的电动后继产品。天空新闻称,在与政府进行数月谈判后,这家日本制造商将于...

    据报道,日产汽车将在其位于桑德兰的英国工厂生产Juke和Qashqai的电动后继产品。

    天空新闻称,在与政府进行“数月谈判”后,这家日本制造商将于本周五宣布这一消息,据称此举将保障该工厂的数千个工作岗位,该工厂目前约有 6000 名员工生产这两款车型的汽油版。与电动Leaf并列的跨界车。

    天空电视台表示,总理里希·苏纳克和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参与了讨论,日产的承诺与“重大”政府资金保证有关。

    该公司目前正在该地点建设 EV360 电池工厂,该工厂每年有可能生产高达 35GWh 的电池——大约是英国到 2030 年预计所需产能的三分之一。

    该公司最近确认,从现在开始将只在欧洲推出电动汽车,然后从 2030 年起在该地区完全停止销售燃油汽车。不过,该公司尚未暗示何时将推出 Qashqai 和 Juke 的电动版本。以目前的形式分别销售了两年和四年。

    Qashqai 是 2022 年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售出近 43,000 辆,自 2007 年推出以来占英国制造汽车总数的五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