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 2023 款丰田普锐斯 Prime 上

发布时间:2023-11-23 10:47:55 栏目:汽车

    导读 结论:丰田重新设计了2023 年的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和普锐斯 Prime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采用时尚的新外观,并在燃油经济性和全电动续航...

    结论:丰田重新设计了2023 年的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和普锐斯 Prime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采用时尚的新外观,并在燃油经济性和全电动续航里程方面取得了进步。在本次汽车座椅检查中,我们测试了普锐斯 Prime,由于易于接近的下锚,它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普锐斯 Prime 的腿部空间比普通普锐斯稍大一些。查看型号对比。

    它可以容纳三个汽车座椅吗?不。

    看看下面我们对 2023 款丰田普锐斯 Prime 的汽车座椅检查中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的得分情况。

    闩锁: Prius Prime 在可翻转盖下有两组下锚;它们很容易找到和使用。三个顶部系绳锚位于座椅靠背的中间位置;它们有清晰的标记,但锚本身却埋在地毯下。

    助推器:拆下头枕后,我们可以将助推器与座椅靠背齐平放置,它非常合适。Prius Prime 的稳定带扣应该易于孩子们独立抓握和使用。

    婴儿:连接到下部锚点很容易。我们将前排乘客座椅移高了一点;我们身高 5 英尺 6 英寸的前排乘客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但较高的乘客需要更多的腿部空间才能感到舒适。

    后向敞篷车:与婴儿座椅一样,后向敞篷车易于安装且适合。然而,较高的乘客需要更多的空间才能在它前面感到舒适。

    前向敞篷车:拆下头枕后,敞篷车在前向模式下非常适合。虽然连接到下部锚固件很容易,但我们需要在座椅靠背地毯上挖一点,以连接到顶部系绳锚固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