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现在可以在云存储空间不足时发出警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4:08 栏目:要闻

    导读 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本附带了将 OneDrive 集成到设置应用的其他改进。换句话说,用户现在可以更轻松地知道他们何时用完云存储,

    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本附带了将 OneDrive 集成到“设置”应用的其他改进。

    换句话说,用户现在可以更轻松地知道他们何时用完云存储,这要归功于显示帐户存储使用情况的新云存储栏。

    “在今天的版本中,”设置“应用支持”帐户“页面上的新视觉对象,以提供跨 Microsoft 产品的云存储使用情况的可视化概述。新的视觉对象包括一个整合的云存储栏,显示每个产品的存储使用情况,并在存储空间不足时通知你。我们从订阅卡中删除了配额栏,以消除这些视觉效果上的重复,“微软解释道。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你还将看到云存储中包含的Microsoft 365应用和服务数据的更新。从 2023 年 2 月 1 日开始,这些更新可能会影响您的仓储量。

    系统托盘时钟中的秒数

    此外,最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本还具有每个人都知道已经在开发中的功能:支持在系统托盘时钟中显示秒数。

    微软表示,这是Windows 11中最重要的功能请求之一,目前,它正在逐步向内部人员推出,因此今天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尝试。

    “为了响应用户反馈,我们引入了在系统托盘上显示时钟秒数的功能。可以通过切换“任务栏行为”部分中“设置”>“个性化”>任务栏下列出的选项来启用此功能。您也可以右键单击任务栏以快速进入任务栏设置。我们开始推出此更改,因此并非所有Windows Insiders都会立即看到此更改,但我们希望尽快将其提供给所有人,“该公司解释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