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智能直流变频落地风扇1X在中国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3 栏目:要闻

    导读 小米在中国宣布了米佳智能直流逆变器落地扇 1X。新型智能落地风扇可以通过USB-C以及墙上插座由移动电源供电。通过MIJIA应用程序和Xiao AI

    小米在中国宣布了米佳智能直流逆变器落地扇 1X。新型智能落地风扇可以通过USB-C以及墙上插座由移动电源供电。通过MIJIA应用程序和Xiao AI语音命令控制的智能落地扇有100多种设置。

    小米米家智能直流变频落地扇 1X 提供个性化输出以适应各种场景。与其他风扇中的直接冷却相比,风扇有七个翼型叶片,可提供扩散冷却。您可以通过MIJIA应用程序控制面包车的速度和方向,风扇覆盖140º区域,最长可达14米。智能直流落地扇的峰值输送速率为每分钟 24.5 立方米。风扇的噪音水平也很小,峰值噪音为52.9dB。但是,也可以使用安静模式,噪音水平低至 25.6dB,以获得宁静的睡眠。

    MIJIA智能直流变频落地风扇1X有一个18W适配器,可连接到墙上插座为设备供电或通过USB-C供电。小米Mi 10,000mAh移动电源充满电后可以为风扇供电长达22小时。该产品被评为中国一级节能设备,重量约1.2kg。MIJIA智能直流变频落地扇9X的推出价格为1元(~329美元)。目前还没有智能落地扇的全球供货细节,但预计它也将在其他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