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6 Pro可以恢复用户非常赞赏的属性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6:59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只有在八月才会推出其新一代智能手表,但关于该系列已经有几个谣言流传。最新的消息是,Galaxy Watch 6 Pro可以恢复一项受到用户高

    三星只有在八月才会推出其新一代智能手表,但关于该系列已经有几个谣言流传。

    最新的消息是,Galaxy Watch 6 Pro可以恢复一项受到用户高度评价的功能:旋转物理边框。但请注意,此属性将排除智能手表系列中最先进的型号。

    三星Galaxy Watch 6 Pro可以带有旋转物理边框

    看来三星的新一代智能手表将在25月底亮相。有传言指出,三星特意选择<>月<>日正式亮相其新一代可穿戴设备。

    但最新的传言指出,这家韩国巨头重新获得了第4代智能手表的属性,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扬。消息人士称,Galaxy Watch 6 Pro将以旋转物理边框投放市场。

    但我们也有较少的好消息。根据同一消息来源,只有该系列中最先进的型号才有权使用此属性。基本版本看起来将保留当前带有旋转数字边框的Galaxy Watch 5的设计。

    另一个新颖之处是Galaxy Watch 6 Pro也将提供两种尺寸。重新发现,以前的型号仅以 45 毫米的尺寸销售。

    Galaxy Watch 6的预期规格

    然而,其他来源已经推进了一些我们可以期待在三星下一代可穿戴设备中看到的规格。

    基础和最先进的型号甚至在韩国巨头的One UI Watch界面下运行谷歌的WearOS操作系统。这意味着这两款智能手表只能与安卓智能手机配对。

    坏消息是,iPhone再次不受支持,好消息是该操作系统具有广泛的应用程序供您使用。

    红外皮肤温度传感器现在也有望推出改进版本,并且两种型号都具有通常的健康功能,例如监测睡眠质量,血氧水平和心率。

    一些传言表明,Galaxy Watch 6 Pro可能会带有一些独特的功能,例如以前的型号,例如基于路线的GPS导航。

    至于电池,有传言称Galaxy Watch 6 Pro将配备590 mAh副本,续航时间长达60小时,而基本型号将配备284 mAh电池,可续航一整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