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展示了卫星互联网终端Project Kuiper

发布时间:2023-03-19 19:50:32 栏目:要闻

    导读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透露了柯伊伯卫星互联网终端将是什么项目。它们的大小和数据传输速度不同。已知内容柯伊伯计划是SpaceX的Starlink的竞争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透露了柯伊伯卫星互联网终端将是什么项目。它们的大小和数据传输速度不同。

    已知内容

    柯伊伯计划是SpaceX的Starlink的竞争对手。亚马逊已获准将3000多颗卫星送入轨道。航天器的首次发射计划于2024年进行,之后该公司将测试卫星互联网。到2026年,3236颗亚马逊卫星应该在轨。

    至于终端,该公司将提供三个版本。标准型号有一个尺寸为 11 英寸的方形天线。它旨在家庭使用,并将提供高达400 Mbps的数据传输速度。

    紧凑型终端配备 7 英寸天线。这是一个移动版本,可以快速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并在路上使用。最大数据传输速率为 100 Mbps。

    最后,第三个版本侧重于企业使用。终端配备了一个尺寸为 48 x 76 厘米的矩形天线。 最大数据传输速率将为1 GB / s。

    终端的成本尚未指定,但众所周知,标准版本(11“)的成本将低于400美元。相比之下,SpaceX以599美元的价格提供starlink消费终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