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ho Show 15英寸智能显示屏推出80美元折扣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21 栏目:资讯

    导读 亚马逊不等黑色星期五就下调了其新款智能显示屏Echo Show的价格——169 99美元249 99美元,-32%。 已知内容该设备于9月底推出。该小工具拥

    亚马逊不等“黑色星期五”就下调了其新款智能显示屏Echo Show的价格——169.99美元249.99美元,-32%。.

    已知内容

    该设备于9月底推出。该小工具拥有具有FHD分辨率的15.6英寸屏幕和没有突出背部的机身。因此,智能显示屏可以挂在墙上或安装在特殊的支架上。

    该小工具在专有的四核处理器AZ2的控制下运行。该设备具有内置的语音助手Alexa和网络摄像头。它可用于呼叫和用户识别。Echo Show 15能够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以及显示天气,照片,提醒等,在智能显示屏上安装了Prime Video,Netflix,Disney+和Spotify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