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精灵数字显示屏内置USB-C电缆与65W充电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21 栏目:资讯

    导读 在亚马逊上,他们以优惠的价格出售便携式电池Baseus Elf Digital Display。已知内容该设备售价74 99美元。如果您使用卖家的优惠券,您可

    在亚马逊上,他们以优惠的价格出售便携式电池Baseus Elf Digital Display。

    已知内容

    该设备售价74.99美元。如果您使用卖家的优惠券,您可以节省 20 美元。

    电池有一个带有内置USB-C电缆的塑料外壳,一个屏幕,20,000 mAh的体积和三个端口:两个USB-A和一个USB-C。电池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5瓦。使用Baseus Elf Digital Display,您可以为iPhone,MacBook,iPad和其他制造商的小工具充电。尽管体积很大,但电池可以随身携带在飞机的手提行李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