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300 5G可以免费提供给T-Mobile和Metro客户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11 栏目:资讯

    导读 今天,一加宣布了其最新手机NordN300 5G。T-Mobile将成为美国唯一提供该设备的无线运营商,并从11月3日开始免费提供该设备,为新老用户提

    今天,一加宣布了其最新手机NordN300 5G。T-Mobile将成为美国唯一提供该设备的无线运营商,并从11月3日开始免费提供该设备,为新老用户提供惊人的优惠。这项促销活动将提供给以前的Sprint客户,它还将扩展到T-Mobile的预付费无线网络Metro。

    那么,如何免费获得Nord N300 5G呢?如果您是现有的T-Mobile或Sprint客户,通过添加服务线,您将获得24个月的每月账单信用额度,相当于手机的价格。通过将您的服务线从另一家运营商转移到 Metro,您将获得手机价格的促销即时回扣,使其免费。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您想添加一条线路或从另一家运营商切换,这不是一笔坏交易,但它的价格也为 228 美元,如果您考虑直接购买,价格实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