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虹膜识别功能的Google Pixel 2原型的图片已经出现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5 栏目:资讯

    导读 除了Pixel 4系列之外,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将指纹解锁作为Pixel系列的首选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方法。现在,新发现的Pixel 2原型显示,谷歌

    除了Pixel 4系列之外,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将指纹解锁作为Pixel系列的首选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方法。现在,新发现的Pixel 2原型显示,谷歌考虑添加另一种身份验证技术。

    内部档案馆Twitter帐户发布了图片,显示了带有虹膜识别技术的Pixel 2(Walleye)原型。这使您可以通过扫描虹膜来安全地解锁手机。

    根据该帐户,该设备具有红外LED和“红外滤波”前置摄像头,但没有传统的自拍相机。其他报告的差异包括没有后置摄像头闪光灯和Android的基本AOSP版本,而不是Pixel皮肤。这一切似乎都指向了原型设备的早期性质。

    如果谷歌在2017年继续将虹膜识别引入Pixel 2,它就不会是第一个提供这项技术的智能手机品牌。 2015年的富士通Arrows NX F-04G Android手机被认为是第一款具有虹膜扫描功能的设备。此外,微软的Lumia 950系列,三星Galaxy Note 7和三星的Galaxy S8系列都将击败谷歌。

    不过,我们真的不能说谷歌没有采用这项技术而错过了。虹膜扫描在安全性方面比基于摄像头的面部解锁高出一步(现在仍然是),该技术在夜间也能工作。然而,在可靠性和速度方面,它比指纹扫描仪(如Pixel 2扫描仪)低了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