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刚刚将Pixel 7作为第一款64位Android手机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5 栏目:资讯

    导读 多年来,谷歌一直致力于64位支持,并于2017年正式宣布了政策变更。现在,该公司已在其最新的旗舰手机Pixel 7系列中完全实施了这一理念。在

    多年来,谷歌一直致力于64位支持,并于2017年正式宣布了政策变更。现在,该公司已在其最新的旗舰手机Pixel 7系列中完全实施了这一理念。

    在其开发者网站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这家总部位于山景城的组织透露了一些关于其Pixel 7和Pixel 7 Pro手机的有趣消息。据谷歌称,最近发布的设备现在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仅限64位的Android手机。

    谷歌表示,为了实现这一壮举,有必要“在平台、工具、[Google] Play,当然还有你的应用程序”上进行各种更改。

    你可能会想,“这一切听起来都不错,但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谷歌基本上说的是你的手机将看到许多改进。正如该公司指出的那样,64位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比32位应用程序快,因为它们可以访问额外的寄存器和指令。谷歌还表示,“在运行64位代码时,较新的CPU提供高达25%的性能。

    除了性能提升之外,64 位应用程序还可以提高安全性。谷歌声称,有了额外的地址空间,地址空间布局随机化(ASLR)等安全功能可以更有效,剩下的任何东西都可以用来保护控制流的完整性。

    最后,迁移到 64 位应该可以帮助您释放一些空间。谷歌表示,删除对32位应用程序的支持可能会打开多达15oMB的RAM。

    由于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现在完全是 64 位手机,这当然意味着手机无法再运行 32 位版本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