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不会获得屏幕下的Touch ID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5 栏目:资讯

    导读 iPhone 14系列为Face ID缺口带来了重大变化。Pro 型号的顶部边框具有不同的形状,并添加了软件功能。动态岛是iPhone 14 Pro 机型的突

    iPhone 14系列为Face ID缺口带来了重大变化。Pro 型号的顶部边框具有不同的形状,并添加了软件功能。动态岛是iPhone 14 Pro 机型的突出功能,提供快速的 3D 面部识别和令人兴奋的软件功能。但是iPhone 14型号没有任何类型的指纹传感器。一位著名的内部人士声称,iPhone 15也不会获得Touch ID。

    全屏iPhone X在2017年对Touch ID来说是个坏消息,尽管苹果还推出了两款iPhone 8变体。这些型号仍然在主页按钮中摇晃了指纹传感器。但Touch ID在iPhone上的日子似乎屈指可数。

    此后所有旗舰iPhone的顶部都有Face ID缺口。只有苹果自2017年以来发布的中档iPhone SE变体仍然具有指纹传感器。但这只是因为苹果保留了iPhone 8的设计并改变了内部组件。

    最近,我们看到有传言称苹果正在为iPhone测试Touch ID技术。最重要的是,专利发现表明,苹果正在设计一些想法,使其能够将Face ID和Touch ID传感器放置在显示屏下方。这些创新将使苹果为全屏iPhone配备两个传感器,因为它们不会从屏幕上夺走任何空间。

    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周末撰写了一个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版本,主要关注新的Apple Watch Ultra。但彭博社记者也谈到了即将发生的事件和苹果的未来计划。

    在此背景下,古尔曼表示,苹果近年来一直在测试屏下Touch ID。但他并不认为Touch ID会在可预见的未来重返iPhone 15或其他旗舰产品。郭明錤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预计2023年或2024年iPhone上不会出现Touch ID。

    古尔曼推测,未来的iPhone SE版本可能会在侧面配备Touch ID按钮。但他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实际上正在筹备中的事情”。

    将Touch ID放在侧面是向iPhone添加指纹传感器的一种方法。这就是苹果对iPad Air和mini机型所做的。将其添加到iPhone SE中将使Apple显着增加手机的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