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计划扩大加拿大的芯片业务

发布时间:2023-03-28 17:32:54 栏目:资讯

    导读 IBM将提供大量投资,在其位于魁北克的Bromont工厂开发新的和扩展的封装和测试能力。尽管两国政府都确认了IBM的扩张计划,但他们尚未透露该

    IBM将提供大量投资,在其位于魁北克的Bromont工厂开发新的和扩展的封装和测试能力。尽管两国政府都确认了IBM的扩张计划,但他们尚未透露该公司的实际投资。

    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是一家美国跨国技术公司,专门从事计算机硬件、软件和相关服务。在半导体方面,该公司在整个价值链中提供芯片技术、产品和服务,从产品开发和制造到供应链、营销、销售和服务。

    该公司已经宣布计划投资20亿美元在纽约哈德逊河谷制造半导体。凭借在加拿大的最新扩张计划,该公司正在支持美国政府成为半导体业务的全球领导者并共产党 中国技术发展的雄心壮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