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新的可折叠手机以对抗三星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21 栏目:产经

    导读 Oppo 展示了其新的可折叠手机系列,以对抗目前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三星。但是,该公司目前不打算将它们提供给所有市场。Op

    Oppo 展示了其新的可折叠手机系列,以对抗目前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三星。但是,该公司目前不打算将它们提供给所有市场。Oppo 在中国宣布推出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 折叠屏手机。前者采用平板电脑式外形,另一种采用类似于三星 Galaxy Z Flip 4 的常规翻盖手机设计。

    Oppo 可折叠手机何时会在印度推出?

    XDA Developers声称只有翻盖手机将在中国境外推出,而 Oppo 将再次跳过其原装折叠手机在其他市场的发布。据说 Oppo Find N2 Flip 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进入欧洲市场。考虑到第一代 Oppo Find N 没有来到印度,预计 Oppo 最新的可折叠手机也不会进入印度市场. 截至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新款 Oppo 可折叠手机在印度的首次亮相。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Oppo Find N2 Flip 亮相

    从表面上看,Oppo Find N2 Flip 似乎是 Galaxy Z Flip 4 的更好版本。它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外部显示屏、一个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技术、一个更高分辨率的相机等等。

    外接显示器尺寸约为 3.26 英寸,分辨率为 720 x 382。与三星的 1.9 英寸外面板相比,这是相当大的。拥有更多屏幕空间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优势。该公司声称该显示器可用于检查从天气到通知的所有内容。它甚至可以充当相机的取景器。

    内部屏幕刷新频率为 120Hz,尺寸为 6.8 英寸,分辨率为 FULL HD+。该公司表示,如果人们每天折叠或展开手机 100 次,可折叠机制将持续 10 年。机身似乎有光泽,据报道屏幕的折痕比三星最近的翻盖手机少。

    它使用的是旗舰联发科芯片组,而不是许多高端手机提供的 Snapdragon 芯片组。引擎盖下是联发科 Dimensity 9000 Plus 处理器。它有一个更大的 4,300mAh 电池,支持高达 44W 的快速充电器。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就像 Galaxy Z Flip 4 一样。

    Oppo Find N2 可折叠手机

    Oppo Find N2 是该公司的第二代可折叠手机,一些评论家称其是市场上最轻的手机。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有点重,但也有纤薄的外形。Oppo 的新产品具有更宽的显示屏,展开设备时给人一种平板电脑的感觉。

    它保留了 7.1 英寸的内部显示屏,而 Oppo 提供了稍大的外部显示屏,尺寸约为 5.54 英寸。Oppo 声称铰链机构在单手使用时体积缩小了 37%,重量减轻了 36%。折痕也据说比以前的版本更不明显。

    至于规格,这个引擎盖下有一个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 Oppo 选择为更便宜的 Flip 型号提供联发科芯片,为 Oppo Find N2 选择高通 SoC,因为两者都是旗舰产品。它有一个 4,520mAh 的电池,功率高达 67W,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和一个 50 兆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就规格而言,新款 Oppo 手机在纸面上看起来令人兴奋且不错,但该公司并未立即将它们推向所有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