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经停止开发Windows10移动版和Andromeda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5 10:00:01 栏目:产经

    导读 微软已经停止研发Windows 10移动版和Andromeda项目,但很多热心的粉丝都表示还在期待,一些技术高超的开发者也表示没有放弃。目前有消息

    微软已经停止研发Windows 10移动版和Andromeda项目,但很多热心的粉丝都表示还在期待,一些技术高超的开发者也表示没有放弃。目前有消息称,有开发者自制驱动程序“重启”了Win 10 21H1移动版的蜂窝数据支持。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内容。

    独立开发者发布了一些截图,证明在运行于Lumia 950或950 XL上的Windows 10 Build 20215中可以使用蜂窝连接:开发者通过安装自定义驱动重新启用蜂窝连接。

    据悉,在移动设备上运行Windows 10的项目仍然仅限于Lumia 950和950 XL。然而,去年一些开发者发布了在两款安卓手机(一加6T和小米的Mi MIX)上运行Windows 10的截图。此外,还有另一个旨在将Windows 10引入Galaxy S8的项目,该项目已被三星停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