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Pro的M2 Max芯片细节在发布前泄露

发布时间:2022-12-02 21:13:49 栏目:产经

    导读 在苹果上周发布新款iPad之后,今年只有一种其他类型的产品应该得到更新。MacBook Pro正在考虑14英寸和16英寸版本的产品更新,其中包括未发

    在苹果上周发布新款iPad之后,今年只有一种其他类型的产品应该得到更新。MacBook Pro正在考虑14英寸和16英寸版本的产品更新,其中包括未发布的M2 Pro和M2 Max片上系统(SoC)。

    M2 Pro和M2 Max可能是去年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附带的M1 Pro和M1 Max处理器的继任者。不出所料,泄密者在苹果即将推出之前就掌握了这两款芯片的详细信息。

    这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他还透露了一些关于更强大的M2品牌SoC的花絮,这些SoC将为新的Mac Pro提供动力。

    古尔曼在他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版中谈到了新的M2芯片。他表示,苹果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新的Mac mini和MacBook Pro。

    最重要的是,还有新的Mac Pro。但据知情人士称,这种模式要到2023年才会上市。

    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将采用M2 Pro和M2 Max芯片配置。M2 Max将配备12个CPU内核,包括8个性能和4个效率内核。在GPU方面,我们正在研究38个内核。最后,M2 Max将支持高达64GB的统一内存。两款MacBook Pro型号都将具有这些功能。

    目前的M1 Max芯片包含10核CPU,32核GPU和高达64GB的内存。

    古尔曼表示,Mac mini将获得与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相同的M2芯片。M2 Pro变体也可能可供买家使用。

    Mac Pro应该提供最佳的M2体验,其芯片变体的功能是M2 Max的两倍到四倍。古尔曼称它们为M2 Ultra和M2 Extreme。他推测,苹果将在这些机器上打包24到48个CPU内核,76到152个GPU内核,以及高达256GB的内存。

    显然,iPhone制造商一直在测试特定的Mac Pro配置。我们正在研究一个具有 24 个 CPU 内核的模型:16 个是性能核心,8 个是效率核心。在GPU方面,计算机有76个内核。最后,它在192GB的RAM上运行。桌面运行在macOS Venture 13.3上,而不是周一向Mac用户提供的Ventura 13.0版本。

    彭博社记者指出,苹果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M2Pro和M2 Max MacBook Pro和Mac mini。Apple 在 11 月、1 月和春季推出新设备。最近,古尔曼表示,新的MacBook Pro型号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在此之前,他提供了 2022 年秋季至 2023 年春季之间的发射估计。

    考虑到苹果之前的发布周期,11 月似乎是新电脑的可能月份。M1 Pro和M1 Max MacBook Pro大约在一年前推出。一年前,苹果推出了首款M1 MacBoo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