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lus在基准测试中摧毁了谷歌Pixel 7 Pro

发布时间:2022-12-02 21:13:49 栏目:产经

    导读 许多人认为后者不是像iPhone 14 Pro和Pixel 7系列那样的真正旗舰手机。这是因为苹果在基本的iPhone 14变体中重复使用了iPhone 13 Pro

    许多人认为后者不是像iPhone 14 Pro和Pixel 7系列那样的真正旗舰手机。这是因为苹果在基本的iPhone 14变体中重复使用了iPhone 13 Pro型号的A15 Bionic。

    但我刚刚告诉你,当iPhone 14和14 Plus更接近去年的Pro型号时,认为它们只是iPhone 13的变体是多么错误。事实证明,iPhone 14 Plus在基准测试中摧毁了Pixel 7。

    iPhone 14 Plus在基准测试中击败了Pixel 7 Pro

    Pixel 7手机与其前辈一样相似,就像iPhone14型号与iPhone 13手机一样。谷歌正在完善苹果在iPhone上使用的相同策略。它正在完善硬件和软件体验,而不是提供大规模升级。

    Tensor G2芯片就是这些升级之一。但新的片上系统仍然是5nm处理器,就像iPhone 14 Plus的A15一样。虽然Pixel 7和Pixel 7 Pro将在现实生活中提供旗舰级体验,但谷歌一直无法赶上苹果的A系列芯片。

    正如您在这篇文章中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Pixel 7 Pro在Geekbench 5测试中无法与iPhone 14 Plus相提并论,这些测试测量了CPU的单核和多核性能。此外,GPU的Wild Life Extreme Unlimited基准测试显示iPhone 14 Plus主导了Pixel 7 Pro。它甚至还没有接近。

    基本款iPhone 14和Pixel 7在这些基准测试中的得分相似。它们具有与较大型号相同的芯片。

    基准测试来自YouTube频道Max Tech,该频道比较了两种价格相似的设备。该视频嵌入在本文末尾。

    为什么基准很重要

    至于基准测试结果,它们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Pixel 7和Pixel 7 Pro的实际使用应该很棒,即使它们无法与去年的iPhone相媲美,即使Google Pixel团队仍在使用iPhone。

    这种比较的要点是不同的。它再次凸显了苹果在芯片开发方面的进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采用去年处理器的iPhone仍然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旗舰产品,在原始功率方面优于竞争对手。

    我之前解释过,你认为iPhone 14只是iPhone 13s是错误的。它更接近iPhone 13 Pro,使其成为今年的一大购买。这与另一个意想不到的发展是一致的。我意识到iPhone已经达到了一个地步,只要基本的iPhone这么好,就不需要iPhone Pro体验。iPhone 14Pro与iPhone 14的比较就是证明。iPhone 14 Pro Max在速度测试中也击败了Pixel 7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