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展示了新版MIUI 14:设计更改和对优化的巨大关注

发布时间:2023-01-02 17:56:10 栏目:产经

    导读 中国巨头小米推出了新版用户界面 MIUI 14,它不仅会提供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版本,还会提供一些更新。公司负责人雷军在发布会上透

    中国巨头小米推出了新版用户界面 MIUI 14,它不仅会提供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版本,还会提供一些更新。公司负责人雷军在发布会上透露,公司非常注重软件优化,但也没有忘记创新。

    新版本的 MIUI 14 被命名为 Razor Project,主要目标是让这个用户界面尽可能轻。首先,小米设法减少了软件占用的空间和使用的内存。在演示期间,据透露 MIUI 现在将仅占用 13.09 GB 的空间并使用大约 3.3 GB 的 RAM。此外,预装应用程序的数量也有所减少——只剩下 8 个。此外,还有一项功能可以自动合并重复文件并禁用用户不使用的应用程序。

    小米还更新了隐私管理设置。例如,在安装应用程序时,您会收到有关应用程序发送的消息的信息性消息,您可以立即将其关闭。MIUI 14还将提供多项新功能,包括照片文字转换、实时字幕等。

    MIUI 14 还将提供较小的设计更改。新的软件版本将提供调整应用程序图标大小的功能,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多选项来调整他们手机的外观。MIUI 用户界面也进行了更多细微的设计更改,这将取悦小米手机用户。

    当然,小米也会提供与他们正在创建的生态系统相关的创新,也许最大的变化是 MIUI Family,它将允许共享各种信息,以及一个 9 人的虚拟空间。

    据报道,小米 13 智能手机将通过已安装 MIUI 14 UI 版本到达买家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