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MIUI 14开始向小米12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6 栏目:产经

    导读 全球小米 12 单位似乎已经开始接收 MIUI 14 更新。大约一个月前,该更新开始在中国推出,现在它正在覆盖全球单位。顺便说一下,此更新

    全球小米 12 单位似乎已经开始接收 MIUI 14 更新。大约一个月前,该更新开始在中国推出,现在它正在覆盖全球单位。顺便说一下,此更新基于 Android 13,它带来了 2023 年 1 月的 Android 安全更新。

    MIUI 14开始向全球小米12推出

    请注意,MIUI 14的稳定版本可供目前在测试版频道上的用户使用。不过,它将很快开始向其他人推出。只要未来几天没有发现重大问题,更新就会开始向所有人推出。

    请注意,这是一个相当笨重的更新文件,我们正在查看。它重4.43GB,版本号为MIUI 14.0.2.0(TLCMIXM)。您可以在下图中看到此特定更新适用于小米 12 单元,而不是“Pro”型号。

    小米12 Pro也可能收到它,但如果没有,它很快就会收到。此更新正在为使用 Beta 版频道的用户推出无线 (OTA),并将以同样的方式发送给其他人。

    更新日志仍然是一个谜

    但是,我们仍然无法访问此更新的更改日志。除了它带有最新的Android安全更新之外,我们一无所知。此更新的 ZIP 文件也可用,以防您想要手动更新,但这不是我们不建议的。

    早在12月,小米就宣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MIUI 14。其中一些功能不是全球构建的一部分,因为它们是基于中国的,但是,这篇文章仍然会给你一个关于期望的好主意。

    MIUI 14的全球版将随着小米13系列的全球发布而正式公布。这将在下个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举行。小米 13 和 13 Pro 都将成为官方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