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将在MWC 2023上推出Phantom V Fold 配备天玑9000+SoC

发布时间:2023-02-06 18:18:31 栏目:产经

    导读 就在最近,我们报道了一个泄露的直播视频,Tecno正准备推出一个新的Phantom V Fold,该游戏即将推出。现在,该公司已正式确认将在本月晚

    就在最近,我们报道了一个泄露的直播视频,Tecno正准备推出一个新的Phantom V Fold,该游戏即将推出。现在,该公司已正式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MWC 2023活动期间推出其旗舰可折叠手机。

    在官方新闻稿中,该公司宣布正准备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设备也将成为全球首款左右可折叠智能手机,也将搭载联发科旗舰天玑 9000+ SoC。换句话说,它具有创新和一些一流的规格和功能。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Phantom系列是Tecno的高端手机阵容。

    Tecno总经理郭杰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联发科技一起推出PHANTOM V Fold,标志着另一个令人兴奋和重要的里程碑。在开发全球首款配备联发科技天玑 9000+ 处理器的左右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过程中,我们坚信此次合作能够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 28 年 2023 月 <> 日正式亮相。Phantom V Fold还展示了Tecno与联发科的扩展合作伙伴关系,因为两个品牌都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上密切合作。联发科技企业营销副总裁 Finbarr Moynihan 表示:“这款芯片使 TECNO能够以强大的旗舰体验将 PHANTOM V Fold 推向市场,我们期待继续这一宝贵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