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预计将展示Find N6 Flip和Find X2023

发布时间:2023-02-06 18:18:30 栏目:产经

    导读 OPPO预计将在本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技术贸易展上展示Find N6 Flip和Find X2023系列。Find N2 Flip已经获得

    OPPO预计将在本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技术贸易展上展示Find N6 Flip和Find X2023系列。Find N2 Flip已经获得了多项认证,并且似乎将在多个市场发布。在欧洲推出之前,Appuals发布了一份报告来揭示其价格。

    OPPO在欧洲找到N2翻转价格

    根据该报告,Find N2 Flip将在欧洲采用单一配置,将提供8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该设备的价格可能在1,100至1,200欧元之间。

    Find N2 Flip的价格在每个欧洲国家/地区可能会根据当地的增值税和税费而有所不同。它将有两种颜色,例如星体黑和月光紫色。中国市场提供的黄金变体可能不会在欧洲和其他国家/地区发布。

    OPPO Find N2 翻转规格

    Find N2 Flip的全球版本具有6.8英寸可折叠AMOLED显示屏,可提供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在外部,该设备有一个3.26英寸的AMOLED面板作为盖板显示器。该设备在基于ColorOS 13的Android 13上运行。为了安全起见,它有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

    在引擎盖下,Find N2 Flip采用Dimensity 9000 Plus芯片组。它配备了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该设备配备4,300mAh电池,可提供44W快速充电。在正面,它配备了一个32万像素的索尼IMX709自拍相机。它的后壳有一个50万像素的索尼IMX890主摄像头和一个8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回想一下,Find N2 Flip 和 Find N2 于 2022 年 2 月在中国首次发布。该公司似乎没有计划在全球市场上发布Find 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