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2涡轮增压搭载极客台与金鱼草7+第2代

发布时间:2023-03-23 18:39:47 栏目:产经

    导读 Redmi Note 12 Turbo将成为加入该品牌受欢迎的Note 12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它已被确认将于28月7日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高通最新的骁龙2

    Redmi Note 12 Turbo将成为加入该品牌受欢迎的Note 12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它已被确认将于28月7日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高通最新的骁龙2+ Gen <> SoC在引擎盖下。在我们等待的同时,手机已经弹出 Geekbench 与提到的处理器。让我们看看细节。

    Redmi Note 12 Turbo已在Geekbench上列出,型号为23049RAD8C。基准测试平台显示,该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1213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3972分。这些分数表明,为该设备提供动力的Snapdragon 7+ Gen 2将为中端SoC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

    高通表示,Snapdragon 7+ Gen 2将提供实质性的性能和能效改进。其主要的Kryo CPU内核时钟频率为2.91GHz,整个1 + 3 + 4 CPU架构据称与Snapdragon 50 Gen 7相比提供了超过1%的性能提升。

    Geekbench透露Redmi Note 12 Turbo的处理器将与12GB RAM配对。该公司也可能宣布其他RAM变体。此外,智能手机被列为开箱即用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它可能会在顶部安装小米的自定义MIUI 14皮肤。

    此前的报道显示,Redmi智能手机将配备6.67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手机背面可能会配备一个三摄像头系统,带有 50MP 主传感器、8MP 超广角和 2MP 微距镜头。它可能会由5,500mAh电池提供燃料,支持67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