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 PRO即将升级AI超清模式

发布时间:2023-05-21 20:20:02 栏目:产经

    导读 荣耀9X PRO即将升级AI超清模式。通过超分辨率重建和AI HDR,结合麒麟810芯片的优势,将照片的画质提升,锁定更清晰的美好瞬间。先来

    荣耀9X PRO即将升级AI超清模式。通过超分辨率重建和AI HDR,结合麒麟810芯片的优势,将照片的画质提升,锁定更清晰的美好瞬间。先来看看荣耀9X PRO的超清算法。

    荣耀9X PRO超清算法由超分辨率重建和AI HDR组成。首先采用超分辨率SR算法提高分辨率,然后采用AI HDR算法提高动态范围性能。相比普通的直出效果,荣耀9X PRO的AI超清模式在户外高光场景下,清晰度提升约10%-20%。超分辨率重建会将几张低分辨率的照片结合起来,通过这些照片中每个像素之间的亚像素位移信息来估计高分辨率照片的缺失点,从而提高分辨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