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也陆续上市 不同领域应用的5G场景也在绽放

发布时间:2023-05-22 09:30:01 栏目:产经

    导读 5G手机也陆续上市,应用于不同领域的5G场景也在不断绽放和丰富。当我们关注芯片的时候,会发现这才是5G发展最真实的写照。必须说,任何人如

    5G手机也陆续上市,应用于不同领域的5G场景也在不断绽放和丰富。当我们关注芯片的时候,会发现这才是5G发展最真实的写照。必须说,任何人如果能分得5G的一杯羹,在未来几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都将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这就是5G的魅力所在。

    11月7日,vivo正式宣布与三星联合研发的双模5G SoC芯片Exynos 980即将实现商业化,首款搭载该芯片的vivo X30系列手机将于今年12月发布。vivo与三星联合研发5G SoC,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首款作品Exynos 980体现了三星和vivo的技术创新优势,集成了出色的双模5G和AI能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5G体验,进一步加速了5G产业的发展。

    vivo为什么选择三星?这是一个存在于很多人心中的问题。沟通会上,vivo芯片技术规划中心高级总监李浩荣给出了答案。三星拥有手机行业最完整的供应链,整体规划整合意识强,包括闪存、镜头、电池等可以自己生产开发的硬件,同时汇聚了上下游厂商。

    在备受大家推崇的iPhone 4上,三星和苹果联合研发了首款A系列处理器——A4,带来了更高的性能。iPhone 4也在那一年被大家记住了。从某种意义上说,三星也成为了苹果A系列芯片的创始人。

    显然,从苹果A4处理器的实际性能来看,联合研发的实际意义是不可估量的。vivo与三星联合研发Exynos 980,将延续这种“创造力”,实现价值最大化。凭借这种联合研发能力,Exynos 980的研发进度比预期提前了两到三个月,这将大大丰富5G产品的选择,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5G体验,加速5G产业的普及和产业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