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停止销售XboxLive黄金套餐12个月

发布时间:2023-05-24 00:40:01 栏目:产经

    导读 微软正准备通过对其现有产品阵容进行许多更改来推出其下一代控制台硬件。Xbox One X和Xbox One S数字版已经停产,现在微软将停

    微软正准备通过对其现有产品阵容进行许多更改来推出其下一代控制台硬件。Xbox One X和Xbox One S数字版已经停产,现在微软将停止提供Xbox Live Gold订阅,为期12个月。

    微软告诉true成就:“目前,Xbox已经决定从微软在线商店中删除Xbox Live Gold SKU 12个月。”“客户仍然可以通过微软商店在线注册一至三个月的Xbox Live Gold套餐。”

    Xbox Live Gold每月收费9.99美元,三个月收费24.99美元。然而,12个月的订阅价格是60美元,这是迄今为止最高的价格。仍然可以从第三方零售商那里买到,但股价肯定会很快消失。对于微软为何决定停止提供年度计划,目前还没有任何解释,但最明显的答案是Xbox Live Gold将被Xbox Series X的发布所取代.

    上周,微软宣布其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将首先作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用户的免费特权获得。订阅14.99美元服务的用户将在9月份获得特权。微软是否会将Xbox Live Gold引入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版?就价值而言,这是有意义的,尤其是当您考虑以每月5美元的价格提供额外功能(超过100个免费游戏)时。微软的计划可能会在7月23日星期四变得清晰,届时将会展示Xbox Series X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