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sers Group 正在洽谈收购 THG 的 ProBikeKit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0:12 栏目:产经

    导读 Frasers Group 正在就收购THG 旗下的自行车用品专家 ProBikeKit 进行深入谈判。据天空新闻报道,据了解,该集团即将就该品牌的股票和

    Frasers Group 正在就收购THG 旗下的自行车用品专家 ProBikeKit 进行深入谈判。

    据天空新闻报道,据了解,该集团即将就该品牌的股票和知识产权资产达成交易。

    消息人士称,对自行车服装和配饰零售商的收购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完成并宣布。

    该协议预计将通过 Fraser 于 2018 年收购的 Evans Cycles 子公司处理。

    ProBikeKit 交易在财务方面对任何一方都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但紧随 THG 将关闭或出售其数家非核心子公司的消息之后。

    上周,这家在线营养和美容零售商终止与私募股权巨头阿波罗就可能的收购交易进行的谈判后,其股价暴跌 9.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