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在路上表现出勇气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7:55 栏目:汽车

    导读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继续以强大的新阵容坚定地向电气化迈进,创造多样化的产品至关重要。去年四月,该品牌首次推出了其首款EQ车型EQS轿车。该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继续以强大的新阵容坚定地向电气化迈进,创造多样化的产品至关重要。去年四月,该品牌首次推出了其首款EQ车型EQS轿车。该品牌现在在其 MEA 电动平台上增加了三个版本的 EQS SUV:单电机、后轮驱动 EQS 450+SUV(具有 355 马力和 419 英尺磅的扭矩);双电机全轮驱动 450 4Matic(具有 355 马力和 590 英尺磅的扭矩);和双电机全轮驱动 580 4Matic(具有 536 马力和 633 英尺磅的扭矩)。每个版本都使用108.4千瓦时的电池,允许从285英里到305英里不等。

    这都是修订后的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由梅赛德斯-奔驰管理委员会主席Ola Källenius提供。欧盟的“Fit for 55”计划旨在到2030年将新车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5%,到2035年实现零排放,为响应该计划,Källenius要求到2025年电动梅赛德斯 - 奔驰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池)占汽车制造商销量的50%。到2030年,一切都是全电动的。

    目前,通往那里的道路充满了车辙的土路,需要爬岩能力的障碍物,乍一看似乎是不可能的狭窄角落。在丹佛以西30分钟路程的爱达荷斯普林斯附近的一条岩石ATV小径上,EQS SUV正在巧妙地应对这些挑战。考虑到这辆车重约三吨,这是一个很好的惊喜。

    越野模式将行驶高度提高了 .98 英寸,总共略高于 8 英寸。坡道下降控制与测斜仪显示器配对,并包括多个摄像头视图的选项,包括一个使引擎盖透明的视图,以便在挡风玻璃能见度有限时显示正下方的内容。然而,最有用的功能被证明是后轴转向,能够将后轮与前轮相反 10 度转动。令人印象深刻。

    在人行道上,阿拉巴马州制造的SUV鹦鹉学舌EQS轿车的再生制动系统。四个设置(强、正常、无和智能(考虑地理和交通因素))中的每一个都由方向盘拨片控制。甚至还有一个单踏板模式,由于再生水平,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使用制动器的需要。

    在内部,视觉设计语言无疑是梅赛德斯 - 奔驰,甚至延伸到可选的第三排座椅,配有12个可用USB端口中的四个。然而,梅赛德斯美学和技术特征的核心是580 4Matic的全仪表板MBUX Hyperscreen(包括三个显示屏),在EQS轿车中首次亮相。

    “任务是创建一个S级电动版本,”电力驱动开发副总裁Christoph Starzynski说。“你从你的DNA——乘坐、舒适、奢华开始,然后你在造型上变得更加进步。你变得更宽敞了一点。有点运动。你推动技术。

    然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重新定义自己的动力必须在各个层面发挥作用。“记住,这是一个管弦乐队;硬件、软件和用户界面[用户界面]都必须协同工作,“Starzynski 说,”无论是在单辆车内还是在 EQ 阵容中。

    尽管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EQS SUV的大多数车主将选择退出他们的全电动全尺寸汽车越野,但这不是重点。该模型正在帮助世界上最古老的品牌通过到达车道来开辟一条新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