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兰博基尼Urus S是一款性能不那么出色的车型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18 栏目:汽车

    导读 早在八月的蒙特利汽车周期间,兰博基尼就推出了新的Urus Performante,这是其高性能SUV的改款版本,调整了造型,动力更大,重量更轻。现在

    早在八月的蒙特利汽车周期间,兰博基尼就推出了新的Urus Performante,这是其高性能SUV的改款版本,调整了造型,动力更大,重量更轻。现在兰博基尼宣布了 2023 Urus S,在更新的 Urus 阵容中,它的位置略低于 Performante。

    Urus S升级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与Performante的输出相匹配,具有657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这比Urus S取代的旧基本型号增加了16马力,兰博基尼表示它将在3.5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并达到189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0.2秒和1英里/小时。

    这部分是因为虽然Performante的重量比即将推出的Urus轻104磅,但Urus S没有任何新型号的重量减轻,也没有获得Performante降低的钢制悬架。相反,Urus S保留了常规Urus的自适应空气悬架。

    Urus S获得的是Performante的大部分造型调整。新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大的进气口,碳纤维引擎盖具有集成的通风口。后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设计,但Urus S没有Performante的rad扰流板。车轮尺寸从 21 英寸到 23 英寸不等,现在最大的轮毂采用青铜饰面。Urus S的内饰也获得了许多新的颜色和装饰选项。

    Urus S应该在2023年初上市销售,价格可能略高于目前Urus的价格标签约22万美元。自2018年推出以来,兰博基尼已经制造了超过20,000辆乌鲁斯(Urusi?),并且随着更多变体的出现 - 包括混合动力车 - 这个数字肯定会继续快速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