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一代旅行概念将帮助您在旅途中入睡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21 栏目:汽车

    导读 我们喜欢一辆狂野、未来主义的概念车,而大众一代旅行正是如此。Gen Travel于周五首次亮相,是电动的,自主的,并具有完全可重新配置的机

    我们喜欢一辆狂野、未来主义的概念车,而大众一代旅行正是如此。Gen Travel于周五首次亮相,是电动的,自主的,并具有完全可重新配置的机舱,可将座椅变成床。它甚至具有专门设计用于影响褪黑激素产生的环境照明。上一次汽车主动试图让你昏昏欲睡是什么时候?

    所谓的“通宵设置”只是Gen Travel座椅重新定位的众多方式之一。有一个“会议设置”,有四个座位,中间有一张大桌子,大众汽车说,在这里,环境照明“创造了一个愉快的工作环境”,同时也有助于缓解晕动病。那么,没有理由不完成重要的业务主管带宽策略演示。

    此外,座椅可以以各种方式倾斜,并且似乎有从仪表板延伸出的托盘桌,让您在前往下一次会议的路上更容易吃到您的商务女性午餐。增强现实显示器甚至可以投射各种旨在娱乐儿童的图像。或成人。成年人也喜欢动画片。

    直立的玻璃重机舱应该让充足的光线进入,大众汽车表示侧窗的底部位于腰部水平,让您可以看到外面的美景。当您以睡眠模式躺下时,您位于窗户下方,因此您不会被刺眼的光线击中(因此在您打盹时人们不会您)。最后,该概念车的鸥翼门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使汽车更容易进出。

    大众汽车表示,Gen Travel是全电动的,但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特定于动力总成的信息。相反,大众汽车表示,Gen Travel具有电动主动车身控制功能,可以提前计算汽车的运动并相应地调整悬架参数,从而尽可能保持平稳。有趣的是,大众汽车还表示,Gen Travel能够“排成一排”,或者在车队中驾驶以增加航程 - 将其视为自动超速行驶。

    显然,世代旅行不是一个生产意图的项目。这个概念只是让我们看到了大众汽车对未来的想象,尽管该公司表示“个别功能以后可能会转移到系列车上”。如果您想亲眼看看,Gen Travel将于9月24日在巴黎附近的尚蒂伊艺术与优雅节上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