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的第一辆全电动卡车现在有了名字

发布时间:2023-02-23 14:17:40 栏目:汽车

    导读 有关Ram第一辆电动卡车生产版本的具体信息终于开始流出。首先是名字。周四,这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宣布,其备受期待的皮卡将于明年推出,将

    有关Ram第一辆电动卡车生产版本的具体信息终于开始流出。首先是名字。

    周四,这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宣布,其备受期待的皮卡将于明年推出,将被称为1500 REV。就在几周前,该品牌在CES上推出了其首款电池供电车型的概念,名为1500 Revolution BEV(如上图所示)。

    批量生产皮卡的名字并不令人惊讶。它不仅比这个概念的笨拙绰号更具拉链,而且还承认 Ram 正在进入的重大变革时期。该汽车制造商的母公司Stellantis可能仍然喜欢强大的内燃机,但它已承诺,到50年,其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有2030%将由电池供电。

    “在Ram,我们去年开始了一场革命,因为我们邀请消费者开始我们的电气化之旅,收集他们对电动皮卡的确切需求的反馈,”品牌首席执行官Mike Koval J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期待明年向这些消费者提供我们的首款电动汽车皮卡 - 全新的Ram 1500 REV。我们相信Ram 1500 REV将超越竞争对手,提供客户最关心的领先属性组合:范围,有效载荷,牵引和充电时间。

    希望相似的名称不是延续到生产模型的概念的唯一方面。上个月,Ram对1500 Revolution BEV的动力总成没有太多话要说,但它的洗衣功能清单至少可以说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特别被车辆的未来主义设计、巨大的高科技驾驶室和隐藏在卡车车厢中的一组跳跃座椅所吸引。该品牌还取笑了3级自动驾驶和阴影模式,允许卡车在步行时跟随驾驶员。

    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即可获得有关 1500 REV 的新信息。卡车名称的公告还表示,将在12月<>日透露更多内容。那是这个星期天,恰好也是超级碗,所以如果它通过大预算广告提供,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