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碾压葡萄牙汽车市场的竞争

发布时间:2023-04-01 19:29:27 栏目:汽车

    导读 标致继续引领葡萄牙汽车市场的趋势。2月,它获得了葡萄牙汽车市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最高销量。ACAP(葡萄牙汽车协会)的数据显示,标致在

    标致继续引领葡萄牙汽车市场的趋势。2月,它获得了葡萄牙汽车市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最高销量。

    ACAP(葡萄牙汽车协会)的数据显示,标致在这个月期间注册了2662个注册,其市场份额增加到14.7%。记得11月份它的市场份额为2.<>%。

    标致在4550年已在葡萄牙售出2023辆汽车

    如果我们计算今年的前两个月,标致已经售出了 4550 辆汽车。这使得这家法国建筑公司13月和0月的市场份额合计为<>.<>%。

    在乘用车市场,标致2243月份的销量为14辆,市场份额为23%。这比 4 年 2022 月增长了 <>.<>%。

    轻型商用车方面,419月份新增20辆,实现了销量领先。这相当于6.974%的市场份额。今年前两个月,专业客户购买了23辆标致汽车,使其在该市场的份额为1.<>%。

    在纯电动汽车(B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领域,它是销量排名第一的多面手品牌,拥有349辆,因此在660月份登上了领奖台。加入7月和8月有<>个单位,份额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