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基层数据对于减少致命的鸟窗撞击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2023-03-08 19:04:14 栏目:生活

    导读 根据一项新发表的研究,在了解建筑物和窗户碰撞造成的鸟类死亡范围方面取得的大部分进展都是公民科学的结果。但该研究还得出结论,这种基层

    根据一项新发表的研究,在了解建筑物和窗户碰撞造成的鸟类死亡范围方面取得的大部分进展都是公民科学的结果。但该研究还得出结论,这种基层努力需要政府和行业的更多支持,以及更好的资金,以便他们能够在减少鸟窗碰撞的努力中保持领先地位。

    这些结论源于22所大学、非政府组织、政府机构和保护组织的作者的研究。他们的研究发表在《生态与环境前沿》杂志上。例如,该研究强调了美国的德克萨斯州熄灯计划,中国反鸟类窗户碰撞行动联盟和加拿大的致命光意识计划(FLAP)。25年来,FLAP Canada一直处于这个问题的最前沿,并且是许多新的碰撞预防工作的模板。

    “在过去的5到10年里,公众,保护和科学界对鸟窗碰撞的关注激增,”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主要作者Scott Loss说。“公民科学家正在引领潮流,提高对鸟类这一主要威胁的认识,并倡导鸟类友好型建筑和政策。这些项目有巨大的潜力可以做得更多,但它们需要支持,更多的保护组织需要将减少碰撞作为其目标的关键部分。保护资金始终是一个挑战,也许在这个经常被忽视的全球问题上尤其如此。

    损失导致了2014年的研究,该研究估计仅在美国,每年就有365.<>亿到近<>亿只鸟死于窗户碰撞。他说,他所依赖的这项研究数据中有一半以上来自北美各地的公民科学项目。

    新研究中强调的三个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的重要战略:多种不同的伙伴关系。这些项目还通过关注独特的区域条件和熟悉的鸟类来激发当地行动。但是,在取得更大范围的重大进展之前,还有一些大障碍需要清除。

    “目前,鸟窗碰撞数据的收集通常是零碎的,在太少的位置和时间采样不足,”康奈尔鸟类学实验室的资深作者Andrew Farnsworth说。“通过德克萨斯州熄灯项目,我们正在开发一个公式,我们希望该公式可以应用于任何地方,以指导数据收集并激发当地行动。我们需要更多的数据,特别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国家的数据。

    中国昆山杜克大学的研究人员和学生于2018年开始了鸟窗碰撞调查,并于2022年成立了中国反鸟窗碰撞行动联盟。该联盟正在进行一项长期调查,以回答有关中国鸟类碰撞问题范围的基本问题,并找到基于证据的解决方案。

    “学生和年轻人绝对是中国防撞努力背后的推动力,”共同作者、昆山杜克大学助理教授李彬彬说。“我们大学正在领导全国调查工作,我们团队中的大多数都是本科生。他们起草社交媒体帖子以招募志愿者、准备培训材料、设计调查表等等。人们对这个问题的认识有所提高,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这些基层项目正在收集旨在激发行动的数据,”斯科特·洛斯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科学、教育和宣传活动使社区对鸟类更加友好。

    “不幸的是,寻找被窗户碰撞杀死的鸟类是一种全球性的共同经历,”法恩斯沃思补充道。“现在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做得更好,因为我们是如此相互联系。我们对鸟类死亡的地点、时间和方式仍然知之甚少。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公民科学的重要和必不可少的贡献来减少全球范围内的碰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