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最大的一般观测计划发布的第一批图像

发布时间:2023-03-10 20:26:39 栏目:生活

    导读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第一年最大计划的第一张图像显示了多种类型的星系,包括令人眼花缭乱的螺旋星系,引力透镜和星系合并的证据。COSMOS-W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第一年最大计划的第一张图像显示了多种类型的星系,包括令人眼花缭乱的螺旋星系,引力透镜和星系合并的证据。COSMOS-Web计划的科学家发布了JWST的近红外相机(NIRCam)和中红外仪器(MIRI)于1月初拍摄的马赛克图像。

    COSMOS-Web旨在绘制宇宙最早的结构,并将对多达1万个星系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调查。在255小时的观测过程中,COSMOS-Web将使用NIRCam绘制0.6平方度的天空,大约相当于三个满月的大小,用MIRI绘制0.2平方度。

    “从COSMOS-Web望远镜获得第一批数据非常令人兴奋,”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物理与天文学学院副教授Jeyhan Kartaltepe说。“一切都很好,数据甚至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我们一直在努力制作科学质量的图像用于我们的分析,而这只是即将发生的事情中的一滴水。

    Kartaltepe与首席研究员Caitlin Casey共同领导COSMOS-Web,Caitlin Casey是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副教授。国际团队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00名天文学家。

    “COSMOS-Web的第一个快照包含大约25,000个星系 - 这个惊人的数字甚至比哈勃超深场中的星系还要大,”凯西说。“这是迄今为止拍摄的最大的JWST图像之一。然而,这只是我们完整调查所获得数据的4%。当它完成时,这个深邃的领域将变得惊人地大,无比美丽。

    COSMOS-Web有三个主要的科学目标:进一步了解大爆炸后大约200万至000亿年的再电离时代;识别和表征前1亿年的早期大质量星系;并研究暗物质如何随着星系的恒星含量而演变。

    COSMOS-Web是JWST在第一年将观测的最广泛的区域,能够研究各种局部环境中的星系。到目前为止拍摄的图像与其他天文台(如哈勃太空望远镜和斯皮策太空望远镜)之前拍摄的图像相比,显示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

    马赛克是根据5月6日至77日拍摄的望远镜的六个指向创建的。该望远镜将在69月和2023月进行2024个指向,大约占视场的一半,其余<>个指向计划在<>年<>月和<>年<>月进行。

    “JWST提供了这个地区如此令人惊叹的图像,以至于在观测到的天空的每一小块中都出现了来源,”RIT的博士后研究助理Santosh Harish说。

    “根据我们迄今为止拥有的最佳图像,被认为是紧凑的物体,JWST观测现在能够将这些物体解析为多个组件,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揭示了这些河外源的复杂形态。通过这些初步观察,我们只是勉强触及了明年完成该计划的表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