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NASA月球漫步者将穿着更时尚的宇航服

发布时间:2023-03-17 20:03:35 栏目:生活

    导读 月球行走的宇航员将拥有更时尚,更灵活的宇航服,当他们踏上月球表面时,将有不同的尺寸。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仍然保密。设计下一代宇航服的

    月球行走的宇航员将拥有更时尚,更灵活的宇航服,当他们踏上月球表面时,将有不同的尺寸。

    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仍然保密。设计下一代宇航服的公司Axiom Space周三表示,它计划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为NASA提供用于训练目的的新版本。

    据该公司称,月球服将是白色的,就像半个多世纪前美国宇航局阿波罗计划期间一样。这样它们就可以反射热量并保持未来的月球漫步者凉爽。

    据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公司称,这些宇航服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保护,免受月球恶劣环境的侵害,并将有更广泛的尺寸。

    美国宇航局授予Axiom Space一份价值228.5亿美元的合同,为50多年来的首次登月提供装备。该航天局的目标是最早在2025年底将两名宇航员降落在月球的南极。

    在周三在休斯顿举行的活动中,一名Axiom员工模仿了一件深色宇航服,做深蹲和扭腰以展示其灵活性。该公司表示,最终版本将有所不同,包括颜色。

    “我不希望任何人混淆这一点,”Axiom的Russell Ralston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