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倾向于卫星连接功能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46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似乎有兴趣为下一代旗舰Galaxy手机配备卫星通信。据韩国出版物EtNews报道,三星电子一直在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设备提供必要的技术

    三星似乎有兴趣为下一代旗舰Galaxy手机配备卫星通信。

    据韩国出版物EtNews报道,三星电子一直在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设备提供必要的技术,以提供卫星连接。

    三星希望与铱星合作,因为其目的是使用66颗低轨道通信卫星提供语音和数据通信服务。显然,三星的卫星通信目标是允许用户使用这项技术来传输数据,例如文本和图像。

    据称,三星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研究这项技术,其最大的挑战是使手机的天线足够小以适合其中。

    中国品牌华为早在9月就推出了Mate 50 Pro,其特点是卫星通信。该手机支持使用中国北斗网络的这种连接,允许用户通过它发送短信。苹果还特别将这种相同类型的通信支持带到了其iPhone 14中。

    如果我们要展望未来,三星希望将其脚趾伸入卫星通信领域,这可以被视为领先于不可避免的Android 14版本的一种方式。谷歌高管已经确认Android 14将支持直接卫星连接。

    这一确认是在T-Mobile和SpaceX之间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之后进行的,因为两家公司都希望在一系列设备上实现卫星连接。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帮助缓解用户在其覆盖范围中可能遇到的死区,因为连接最初将支持短信,彩信,某些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甚至视频。

    这些公司直到 2023 年下半年才打算对这一新功能进行 beta 测试。三星还可能在23年发布Galaxy S2023系列,我们无疑将更多地了解这项新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