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NEC PA1405UL和PA1705UL投影机 亮度高达17000流明

发布时间:2023-02-01 16:01:46 栏目:产经

    导读 日本科技巨头夏普NEC推出了两款最大亮度高达17,000流明的新投影机。夏普 NEC PA1405UL 和 NEC 1705UL 在 ISE 2023 前夕发布。这

    日本科技巨头夏普NEC推出了两款最大亮度高达17,000流明的新投影机。夏普 NEC PA1405UL 和 NEC 1705UL 在 ISE 2023 前夕发布。这是在它宣布具有627流明亮度的P6200UL激光投影机后不久。新型投影机专为教育、工作和休闲目的而设计,并以最小的噪声输出为标志。新投影机可用于更明亮的环境,包括教育环境、会议室和礼堂。

    新型夏普NEC投影机具有采用LCD技术的激光光源,可提供最大的亮度。该公司尚未提供投影机的最大噪音输出,但表示两种型号都具有超静音操作。这两台投影机没有过滤器,并且由于其密封的引擎而需要最少的维护。光源的使用寿命长达 20,000 小时。

    夏普 NEC PA1405UL 和 NEC PA1705UL 投影机易于设置,并与各种镜头兼容。它们还具有用于管理设置和设置的专业辅助功能。新投影机的确切尺寸尚未公布,但该公司表示它们既紧凑又强大。尚未提供投射比、最大图像大小、输入/输出端口和其他一些规格。夏普表示,新投影机将于 2023 年 <> 月上市。根据新夏普投影机的定价,该公司表示价格可应要求提供。

    2023年欧洲国际系统(ISE)会议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ISE 2023 将于 31 年 3 月 2023 日至 <> 月 <> 日举行。没有迹象表明这些产品是否会在欧洲和日本以外全球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