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smart Halo 100和Halo 110派对扬声器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01 16:01:46 栏目:产经

    导读 中国科技初创公司Tronsmart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产品而闻名,这些产品有时会让JBL等公司物有所值。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音频设备

    中国科技初创公司Tronsmart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产品而闻名,这些产品有时会让JBL等公司物有所值。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音频设备 - Halo系列。Tronsmart Halo系列由Halo 100和Halo 110派对扬声器组成。这些产品将令人印象深刻的音响系统与灯光效果相结合,非常适合聚会和其他社交活动。

    Halo 100 是一款 60 W 音响系统,配备一个低音扬声器、两个中高音扬声器、一个高音高音扬声器和一个 5.6 英寸无源辐射器,旨在提供生动的声音输出。就其本身而言,Halo 110与Halo 100几乎相同,但它配备了用于卡拉OK的麦克风,使其成为卡拉OK爱好者的绝佳选择。Halo 110没有Halo 1中的22.100英寸高音高音扬声器,但这不太可能影响音频输出。

    此外,Halo 100 和 Halo 110 都有五种照明模式,包括将灯光与音乐同步的选项。在电池寿命方面,扬声器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18 小时。电池也可以在大约六个小时内充满电。

    此外,便携式扬声器的蓝牙范围可达 15 m,这意味着您可以从最远 49 英尺的距离连接到它们。扬声器具有内置的织物手柄,可轻松将它们从一个房间运输到另一个房间或从一个位置运输到另一个位置。扬声器尺寸为 287 x 198x 150 毫米,重量为 2.72 公斤。Tronsmart Halo系列派对扬声器可以使用Siri或Google Assistant语音命令进行控制。使用此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提示执行调节音量、跳过歌曲和其他任务等功能。

    至于价格,Tronsmart Halo 100扬声器将在英国以89.99英镑的价格出售。香草模型还将在欧洲的一些地区以99.99欧元的价格出售,例如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另一方面,Halo 110在欧洲的零售价为119.99欧元。该公司还透露,这两种扬声器型号将于<>月在美国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