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迷你渲染和主要规格表面在线

发布时间:2023-02-01 16:01:46 栏目:产经

    导读 Amazfit仅提供GTS的Mini版本。然而,现在,该品牌也计划推出迷你版的GTR。出版物GSMArena引用一位匿名举报者的话分享了智能手表的图像,让

    Amazfit仅提供GTS的Mini版本。然而,现在,该品牌也计划推出迷你版的GTR。出版物GSMArena引用一位匿名举报者的话分享了智能手表的图像,让我们先睹为快。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零售盒以及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关键规格。

    顾名思义,Amazfit GTR Mini将是高级GTR的低调版本。GTR中的“R”代表圆形,因此即将推出的产品是圆形智能手表。该设备的型号为A2174,代号为“莱顿”。

    根据报告和零售图片,Amazfit GTR Mini将配备1.28英寸2.5D AMOLED显示屏。它带有不锈钢一体式车身和右侧的单个按钮。该设备将有一个搭扣表带,它将有海军蓝、粉红色和黑色。

    在健身方面,Amazfit GTR Mini将配备24小时心率监测器,SpO2传感器和压力监测器。它将支持跟踪120多种运动模式以及自动识别。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预计将由500mAh电池单元提供支持,并将开箱即用地在Zepp OS上运行。

    Amazfit GTR Mini将配备蓝牙5.1 LE,并与Android 7.0和iOS 12或更高版本兼容。这款智能手表将配备GNSS接收器,支持GPS,QZSS,BEIDOU,GALILEO和标准。

    我们可以期待Amazfit GTR Mini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