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Vivobook 13板岩OLED 2合1获得新的英特尔桤木Lake-N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02-08 18:37:13 栏目:产经

    导读 去年,华硕推出了Vivobook 13 Slate 2合1可转换笔记本,具有吸引人的OLED面板和手写笔支持。对于创意人员和普通用户来说,这台机器总体

    去年,华硕推出了Vivobook 13 Slate 2合1可转换笔记本,具有吸引人的OLED面板和手写笔支持。对于创意人员和普通用户来说,这台机器总体上是一个很好的软件包,因为它可以在OLED平板电脑和OLED笔记本电脑之间无缝切换。

    该设备现在已经获得了急需的更新,用英特尔最新的Alder Lake-N芯片取代了其奔腾银N6000处理器。Vivobook 13 Slate 2合1现在配备了Intel N200和Intel Core i3-N300处理器。N200 是具有 6 W TDP 的四核芯片,而 i3-N300 具有八个内核和 7 W TDP。据报道,华硕正在通过从LPDDR4X升级到LPDDR5来增强内存规格,最大容量为8GB。据传,存储选项为256GB UFS 2.1或高达512GB PCIe 3.0 NVMe SSD。此外,用户可以通过使用随附的microSD读卡器来增加存储空间。

    其他规格与以前相同,这意味着该设备具有13.3英寸OLED屏幕,具有FHD分辨率,60Hz刷新率,16:9宽高比和266Hz触摸采样率。它的最大亮度为550尼特,支持杜比视界HDR和100%DCI-P3色域。还支持华硕笔2.0 Stylus。

    Vivobook 13具有最新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和可拆卸键盘,带有宽敞的触控板和Chiclet风格的按键。它的背面有一个 13MP 摄像头和一个用于自拍的 5MP 前置摄像头,以及一个指纹读取器以增加安全性。平板电脑由50WHr电池供电,支持65W快速充电,并具有四个与杜比全景声技术兼容的内置扬声器。

    Vivobook 13保留了其端口选择,包括2个USB-C 3.2 Gen 2端口和一个音频插孔。无线连接已得到改进,从蓝牙 5.0 升级到 5.2。更新型号的可用性和价格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