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Ace 2 Dimensity Edition将于下个月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1 18:33:37 栏目:产经

    导读 一加最近在中国推出了一加Ace 2智能手机。同样的设备也以OnePlus 11R的绰号在全球市场上推出。该设备由骁龙8+ Gen 1芯片组提供支持。本

    一加最近在中国推出了一加Ace 2智能手机。同样的设备也以OnePlus 11R的绰号在全球市场上推出。该设备由骁龙8+ Gen 1芯片组提供支持。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次泄密显示,OnePlus Ace 2的天玑版将很快推出配备Dimenity 9000芯片组的Dimensity版。

    现在,一份新的报告显示,OnePlus Ace 2 Dimensity Edition将于下个月推出。泄漏来自流行的微博提示者DCS(via),他还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更多细节。

    根据DCS的说法,Ace 2 Dimensity Edition将配备6.7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5K,提供2772×1240像素,1450尼特峰值亮度,100%DCI P3色域,1440Hz高频PWM调光,自适应刷新率可达120Hz。该报告还提到,Ace 2 Dimensity Edition将具有不同的相机设置,其中包括64MP OV64M主摄像头,8MP Sony IMX355相机和2MP微距摄像头。

    与50MP索尼IMX890主摄像头相比,64MP全视传感器相当降级。其他规格似乎保持不变。这意味着该设备可能会配备5,000mAh电池,搭配100W SuperVOOC快速充电和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3操作系统。预计价格将低于OnePlus Ace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