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 Gen 4的性能比骁龙40 Gen 3快8%

发布时间:2023-03-28 17:32:58 栏目:产经

    导读 高通在 8 年底推出了骁龙 2 Gen 2022 处理器,到目前为止,这令人印象深刻。据报道,这家半导体公司计划在2023年推出其旗舰芯片组,

    高通在 8 年底推出了骁龙 2 Gen 2022 处理器,到目前为止,这令人印象深刻。据报道,这家半导体公司计划在2023年推出其旗舰芯片组,与去年的发布时间差不多。虽然没有太多关于Snapdragon 8 Gen 3的细节,但关于明年Snapdragon 8 Gen 4的传闻已经开始回升。

    你可能会认为这对骁龙8 Gen 4泄漏来说有点早,但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根据微博上的最新泄漏,代号为SM8的Snapdragon 4 Gen 8750将成为首批采用高通新Nuvia内核的移动处理器之一。新内核将以 2+6(2x Phoenix I 和 6x Phoenix M)配置出现。据说该芯片组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2,070分,在Geekbench 9的多核测试中得分为100,5分。

    相比之下,报告显示,即将推出的骁龙8 Gen 3预计将在Geekbench的基准测试中实现约6,500分的多核分数和约1,800分的单核分数。此外,有传言称该芯片组将继续使用台积电的5纳米级节点(N4P)。

    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Snapdragon 8 Gen 3将采用独特的2 + 3 + 2 + 1架构,尽管尚未提供有关时钟频率的具体信息。此外,据说该芯片组配备了Adreno 750 GPU(Adreno Gen 7.9.0),时钟速度为770MHz。值得注意的是,骁龙8 Gen 3将不支持32位Android应用程序和游戏,因为它缺乏兼容性所需的CPU内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