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kiddy Y6具有紧凑的设计和复古的游戏机仿真功能亮相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4:39 栏目:产经

    导读 具有复古控制台仿真功能的Powkiddy Y6小型已发布。配备了足够强大的硬件,可以模拟几台第一代游戏机。它非常紧凑,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电视

    具有复古控制台仿真功能的Powkiddy Y6小型已发布。配备了足够强大的硬件,可以模拟几台第一代游戏机。它非常紧凑,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电视的背面,并在看不见的情况下操作。

    Y6与Google Chromecast或亚马逊的Fire TV Stick一样小。它的一端有一个HDMI端口,另一端有一个USB-A。它的USB-C连接用于供电,侧面还有一个microSD插槽。该摇杆的尺寸为3.9 x 1.5 x 0.6英寸,该设备配有两个控制器。

    控制器与PlayStation 2 DualShock控制器非常相似。它们有两个模拟摇杆、四个肩部按钮、一个方向键和 ABXY 面部按钮。Y6由半导体S905X2芯片组提供支持,具有四核架构和Mali-G32 MP2 GPU。

    Powkiddy Y6具有1GB的RAM和8GB的存储空间,但提供了额外的64 / 128 / 256GB的microSD存储空间。该摇杆预装了EmuELEC 4.3,专为复古游戏而设计。Y6不太可能能够从Netflix或YouTube流式传输媒体,但它可以加载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它还可以玩任天堂Gamecube和世嘉Dreamcast的简单游戏。Powkiddy也有可能处理PlayStation 1或2D PlayStation Portable(PSP)游戏中的游戏。Powkiddy Y6可通过全球速卖通在全球范围内购买,价格为46.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