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agic 8 Pro Titanium版在全球市场上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3-04-02 20:42:12 栏目:产经

    导读 继游戏显示器之后,Nubia公司还在全球市场上宣布了红色Magic 8 Pro智能手机的特殊版本。已知内容新奇的东西被称为Red Magic 8 Pro Ti

    继游戏显示器之后,Nubia公司还在全球市场上宣布了红色Magic 8 Pro智能手机的特殊版本。

    已知内容

    新奇的东西被称为Red Magic 8 Pro Titanium Edition。该设备与基本型号不同,具有透明的背板以及安装在智能手机散热器上的RGB背光。这种新颖性已经可以在该公司的全球官方网站上以799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小工具在一个版本的内存中可用 - 具有 16 GB 的 RAM 和 512 GB 的驱动器。

    至于智能手机的特性,它们与Red Magic 8 Pro相同。 该小工具具有对角线为6.8英寸,刷新率为120 Hz的OLED面板和16 MP的副屏幕前置摄像头。该小工具由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供电,并由6000 mAh电池供电。它支持80W快速充电。新颖性中的主相机是三倍,带有50 MP + 8 MP +微距照片传感器的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